小沐,一只喜爱刀子和Happy end的鸽子
一个名字拆两份用的就是我,随意称呼吧…

宗咪:[一段婚后采访](下)

结果还是咪又哄着要走的宗把节目录完

   


   6.请问宗老师,你觉得对方可以被更优秀的人替代吗?


   宗:“哼,当然不可以,如果我爱的是优秀的人,世界上多的是,我爱的是独一无二的玫瑰。”


   咪:“嗯啊?这倒是有点出乎我的意料啊,我还以为老师肯定会喜欢更优秀完美的人…”


   宗:“在你眼里我到底是怎样的人啊…还要让我再重复我爱你吗?”


   7.请问mika,宗老师是会经常吃醋的人吗?


   咪:“嗯啊…老师你不要用那样的眼神瞪着我…”


   咪:“跟老师待的时间长了,其实会发现老师是个意外的会吃醋的人啊,而且在聚会上,很会宣示主权…”


   宗:“哼!我是怕单纯愚笨的你被那些老狐狸欺骗!”


   8.请问宗老师,你的朋友和mika一起掉水里你先救谁。


   宗:“……”


   宗:“Non!这没有营养的问题真是令人反感。”


   咪:“老师不先救我也没关系…”


   宗:“……”


   “影片就是会在意这种问题的人啊…真是的,那我勉为其难的回答一下好了。”


   宗:“救影片,他那么愚笨,如果不第一时间救他可能真的会把自己淹死,我的朋友都不是什么会笨到如果不第一时间救上来就会淹死的人,我甚至不知道他们需不需要我救。”


   宗:“况且先救影片他们也不会有什么意见,而先救别人影片大概会伤心,然后又扯出勉为其难的笑脸,我可看不下去…更何况他是我的爱人,我理应把他放在第一位。”


   9.请问mika,你爱斋宫宗吗?


   咪:“爱!直到地狱尽头,我也想跟老师在一起”


   10.请问宗老师,你爱影片美伽吗?


   宗:“是的,我深爱着他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27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