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沐,一只喜爱刀子和Happy end的鸽子
一个名字拆两份用的就是我,随意称呼吧…

宗咪:[一段婚后采访]

   1.请问mika,一个组合邀你加入,待遇好,每个人都喜爱你,有光辉的未来,你会去吗?


   咪:“Valkyrie是最强的!什么待遇都比不上老师,而且…跟老师在一起,就是我最光辉的未来了。”


   宗:“毫无悬念的问题。”


   2.请问宗老师,影片在你心里是什么地位。


   宗:“…他是我独一无二的理解者,我的路上唯一的同胞,现在也是我的爱人,跟任何人都不同,笨拙又执拗,是我心里的第一位。”


   咪:“老师…”


   宗:“别得意忘形了…你感动也不要哭出来。”


   3.请问mika对宗老师的印象。


   咪:“嗯啊?印象的话,觉得他像神明大人一样,矜贵优雅,现在也这么想!不过呀,也多了很多其他印象,生气的时候也漂亮的能让我看呆,不过超级吓人,脆弱的时候很让人担心,咄咄逼人的时候特别让人心动!这些全部都是我最喜欢的老师!”


   宗:“生气脆弱咄咄逼人?”


   4.请问宗老师对mika的印象。


   宗:“哼…又脏又傻,像个流浪猫一样,但又意外的很坚强,你有颗宝石一样美丽的心啊。”


   咪:“老师…!”


   宗:“不要扑过来,还在录。”


   咪:“那老师就不要每次都接住我!”


   5.请问mika,如果宗老师抛弃你你会怨恨他吗。


    咪:“啊…”


    宗:“Non!这是什么问题,我不会抛弃他!他是我世上唯一的同胞,唯一能听见我声音的人,如果抛弃了他,我就真的是孤单一人,一切都真的没有意义了。”


   5. “请回答问题五。”


   宗:“喂!别让他…”


   咪:“…以前,也不是没想过,老师很心软,赖在他身边不难,如果实在没有办法,我要从所有看得见老师的地方注视他,为他…”


   影片美伽垂着眼眸,神色晦暗不明,小猫一样的孩子莫名让人感觉危险。

  

  最后斋宫宗注视着他,把人搂进怀里说了几分钟悄悄话。

评论(8)

热度(477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