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沐,一只喜爱刀子和Happy end的鸽子
一个名字拆两份用的就是我,随意称呼吧…

宗咪:[一段苦难的岁月] (后续)

   

     仍然是日复一日的生活,黯淡无光。


    太阳不肯赏脸,让苦命的人活在灰蒙蒙的每一天里。


    影片美伽重复着每天的行动,每天尝试在死寂的氛围中跟老师搭两句话。


    今天也是毫无色彩的一天,影片正给宗换上新的食物,他一边忙碌,一边习以为常的碎碎念些漫无边际的事。

  

    “老师~你看今天的天也灰蒙蒙的,不知道为什么,我感觉天一直是灰暗的,可有人告诉我晴天来的很频繁,我怎么连…”


    “…影片。”


    话还没说完,宗突然开口打断了他。

   

    他许久没有说话了,嗓子沙哑的过分,有气无力的声音却带着十分的怆然。



    “你为何还不离去呢?还不从我的身边,地狱边缘逃离吗?即使你如此愚笨,我也肯定你知道继续跟在我身边,只会让你同我一起坠入深渊。”


    “你也…快走吧,我无法为你提供庇护了。”


    “老师…?我,我不会走的,老师…即使是地狱尽头,我也陪伴在您身旁!那些风波和苦痛,就让我来扛下来!”


    “哈…你来扛下来。”斋宫宗似乎是想笑的扯动嘴角,却止不住泪流下。


    “你还要扛到什么时候啊,影片。”斋宫宗觉得有些讽刺,也恍然大悟。

    

    他一直注视着于天才与完美的人,却不曾想到有这样一个人,他不是天才,却为他硬生生扛下了天才都忍受不了的苦痛。

  

 也只有他,愿意为他过着任谁都看不下去的,灰暗到无法透进一丝光的日子,愚笨又执着,坚强又脆弱。

  

 他不着边际的想起,有人评价影片较为阴暗,可他却在灰暗的世界独自散发着生机,如同最独特瑰丽的玫瑰。


    宗迎着影片不可置信的目光,略微颤抖的抬手抱住了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够了…”


    “我发誓,从今以后你不会一个人承受苦难。”


    “谢谢你…我爱你。”

  

 影片美伽怔怔的抬起头,他看见阳光穿过透亮的玻璃,窗外的天空一碧如洗。

评论(10)

热度(7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