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沐,一只喜爱刀子和Happy end的鸽子
一个名字拆两份用的就是我,随意称呼吧…

双王:[黑白世界的色彩]

   恶心。


   这间病房豪华冰冷,来来往往的人挂着虚伪的笑容问候我,我也微笑着回应,心里泛起恶心。


   是的,所有人都是这样,虚伪阴险,只是人性而已,作为天祥院财阀的公子,我见过太多太多腐烂的,比恶鬼更可怕的人心。


   后来,我搬进普通病房,那是我第一次见到那么,那么灿烂的笑容。


   他叫月永雷欧,是个奇怪的孩子,我看着他灿烂的笑脸,心里的恶意突然漫上,像恶劣的大人踩踏小孩子精心堆砌的沙子城堡一样。


   “月永君,我今天遇见濑名君了,我问他对你的印象。”


   “恩?”


   似乎很开心的看着窗外的他并没有回头,我看不清他脸上的表情。


   “他说你除了作曲什么也不会,是个白痴哦”我隐秘的兴奋起来,期待着他的反应。


   “哇哈哈!我本来就只会作曲嘛。”


    月永雷欧回过头,阳光透过明亮的玻璃照在他身上,他冲我展露一个灿烂的笑容,我突然晃了神。


  原来世界上还有这种人啊, 我对他产生了兴趣,他和别人不一样,他纯粹又温柔,像清澈的阳光。


   我从未遇见过这样的人,像灰暗世界里一朵盛开的,霞光一样灿烂的花。


   同时,我发现了他的天赋,他的才华,我想我不得不利用他,他是一步强大的棋子。


   我看着他如我所料的那般渐渐众叛亲离,渐渐满身疮痍,最终崩溃。我抿了抿唇,那时他清澈的笑容时常浮现我的眼中,我不清楚自己是什么感觉。


    我去他的家里看过他一次。他抬眸看我,我的心凉了下去。他灿烂的笑容仿佛还在昨天,那曾经清澈的眼眸只剩崩溃痛苦,他不停的对我说对不起,对不起,对所有人说对不起。


     可是,应该是我们每个人,向你说对不起啊…


   我看着深渊中灿烂的,唯一的花枯萎,看着我的救赎崩溃。

评论(2)

热度(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